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中心任课教师喜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

2012-10-16 10:02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中心任课教师王跃梅与吴诗启老师合作的《“一张皮”,“一场秀”----海宁中国皮革城的产品拓展之路”》、赵昶与袁山林老师合作的《一家小微企业薪酬调整的创新实践》两篇案例荣列其中。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奖活动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面向全国236所MBA培养院校,是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本届评奖活动共收到全国94所MBA培养院校的439篇案例,经两轮专家评审,最终确定47所院校的98篇案例入选本届“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与我校同批次的第八批55所MBA培养院校中共有8所院校10篇案例入选。本次入选的优秀管理案例将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和加拿大毅伟商学院合作出版。

案例教学作为管理学科非常重要的教学方法,已越来越受到重视,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数量也已列入教育部启动的“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中(C5项目)。我中心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工作,每年定期组织案例培训会,并积极选送MBA任课教师参加全国教指委组织的各类案例培训,为教师编写优秀案例提供支持和帮助。此次经校内评选推送的9篇案例,2篇入选全国百优,其余7篇均获准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中心努力提高案例教学水平的成果,为我中心进一步更好的开展该项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