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MBA游学之走进美国

2011-10-12 13:36来源: 点击数:

寓学于游,中国古代圣贤推崇的求知模式,逐渐在国内外的MBA教育中兴起。学习知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增加友谊,“游学”成为一种全新的体验式教学。9月27日至10月8日,在MBA教育中心的精心安排下,部分MBA学员到美国进行了游学活动。

哥伦比亚大学访学合影(一)

学员们近距离体验了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世界名校的风采,参观了位于华尔街的纽约证交所、联邦储备银行,以及联合国总部、曼哈顿商业区,并到汽车制造、航空科技以及生物医药等企业进行了考察,感受到美国企业的现代化生产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在紧张的行程中,大家还游览了美国的名胜古迹,考察了当地的风土人情。短的12天时间,学员们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社会等方面,对美国有了一次比较深刻的体验。

参观艺术宫合影(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海外游学是我校MBA项目体验式教学的有机组成部分。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游学活动收获很大,对美国的商业、历史和人文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展了自己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