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校MBA学员参加“浙商南阳行”活动

2012-09-24 09:53来源: 点击数:

近日,浙商代表团在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九届省政协主席李金明率领下赴河南开展“浙商南阳行”暨“南阳浙江商会”揭牌活动,我校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浙江财经学院校友会MBA分会副理事长、浙江通得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林伟,作为浙商代表之一,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等领导接见并宴请了浙商代表团。作为浙商新生代代表,许林伟等受到了各界领导的亲切接见。

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与浙商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活动期间,浙商在皖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158亿元,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广大浙商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浙商的加入也期待为河南发展、中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与浙商代表团举行座谈会卢展工宴请浙商代表团,著名作家二月河现场作诗助兴。

卢展工宴请浙商代表团,著名作家二月河现场作诗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