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韩国游学行之走进昌原大学

2011-10-10 09:12来源: 点击数:

9月29日,我校MBA2011韩国游学团一行来到昌原大学。昌原大学与我校友好交往多年,学员们此次到访受到了昌原校方的热烈欢迎。

韩国国立昌原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釜山地区。昌原大学是国立大学,学校师资优良,规模大,知名度高,是韩国教育部重点建设的大学,学科专业门类齐全,院系设置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美。
昌原大学经商学院院长金兴起教授、副院长赵宗柱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仪式过后,金兴起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企业危机管理和持续成长的讲座。

讲座中,金兴起教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企业文化故事,让大家体会到:以机会和洞察力为切入点,赋予企业独特的精神文化,可以将企业遇到的危机转化为新的发展机遇。

讲座过后,昌原大学CEO班的学员代表也来到交流现场,与我校MBA学员进行互动,进一步拉近了两校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