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1级MBA学员素质拓展的通知

2011-04-27 10:43来源: 点击数:
为激发学员潜能,增强信心,提高学员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促进学员之间的沟通,树立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中心拟对2011级MBA学员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此次培训为期2天,列入MBA培养计划,记1个学分。
如有学员确因工作或身体原因不能如期参加此次培训,请于4月29日之前联系MBA教育中心办理请假和缓修备案手续。
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1.培训时间:5月7日—5月8日
2.集合点:5月7日上午7:45 文华(文一西路)校区大门口
3.培训地点:青山水库基地
4.培训须知:
(1)总则:本期轮训为全封闭培训,学员进入培训地后,不得请假外出。作息时间严格按照组织要求。
(2)需携带物品:
a. 适合于户外活动的运动服、运动鞋(最好穿长裤);勿穿皮鞋;
b. 根据个人需要,自备防晒霜或遮阳帽等物品;
c. 身份证原件,以便办理学员保险及作宾馆入住登记;
d. 如需摄像,请自备摄像器材;
(3)纪律和安全:
a. 受训期间,严禁吸烟、饮酒、赌博和使用任何违禁药品;
b. 在培训基地内,在未经培训师允许或指导的情况下,任何高度超过一米的设施都不允许攀爬,任何人不得擅自攀爬训练架、下水游泳或做其它任何危险运动;
c. 在培训期间,除特殊情况外,学员不得外出;
d. 请勿携带儿童或家属。若携带儿童,有权取消学员的培训资格;
e. 课堂教学中,手机静音状态。
(4)健康状况:
学员如患有习惯性脱臼、严重心脏疾病、严重高血压、哮喘、急性传染病且处于病发期或刚动过手术且处于恢复期,请及时告知带队老师;如疾病得到有效控制且在康复期,可在培训师的指导下,有选择地参加相关项目的训练。
5.培训机构介绍
杭州合致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杭州新拓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2001年4月开始从事体验式培训,是一家专业的体验式企业管理培训机构,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企业管理培训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及骨干员工,提供实效系统的管理和专业技能培训。
作为中国体验式培训行业的先行者,杭州合致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最早从事体验式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浙江体验式培训首选品牌,也是国内最专业的提升企业团队管理能力的培训机构。
自成立以来,合致行一直致力于体验式培训的研究和推广,秉承“让学习成为享受”的使命,遵循让学员“享受学习过程、享受学习成果”的课程开发原则,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专家顾问资源,目前已成功向社会推出拓展培训、室内体验、能力训练营三大系列实战课程,以体验式培训为切入点,运用团队体验、室内讲授、在线学习等教学培训方式,显著提升团队绩效。
迄今为止,合致行服务的客户涵盖教育、通讯、电力、金融、零售、医疗、房地产、制造等30多个行业领域,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100000人次接受了合致行培训;如浙江大学MBA/EMBA、中国移动、诺基亚(中国)、西安杨森、中国工商银行、康师傅、绿城集团……已为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10万人次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实战培训并深获好评,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浙财院MBA教育中心
201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