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关于2024年考生提交资料的通知

2024-03-27 10:06来源: 点击数:

一、一志愿提前批上线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初试准考证电子版(研招网已开通下载)

2.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电子稿材料需在4月3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mbazs@zufe.edu.cn

3.《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MBA考生政治审查表》(附件2)

4.时政笔试。

请在以下题目中选择1道进行命题写作:

(1) 请分别从宏观和微观层面,谈谈你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

(2)请谈谈你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

(3) 在逆全球化思潮抬头背景下,中国如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请谈谈你的认识

(4) 结合自己的工作,谈谈你对全国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的理解。

(5)2024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等新型消费。请谈谈你对如何促进新型消费的认识。

字数不得少于2000字,手写于试卷纸(详见附件4)上,要求:以小见大,有感而发,言之有据,自圆其说。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以上1—4的所有材料纸质版需在4月3日15:00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可邮寄,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405办公室,周老师,0571-88922789,建议顺丰邮寄以免丢失)

二、一志愿复试考生(未参加提面)需提供以下资料:

1.《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MBA考生政治审查表》(附件2)

2.《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MBA考生复试申请表》(需贴照片,签名处手写签字)(附件1)

3.《浙江财经大学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

4.考生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初试准考证(研招网已开通下载)

6.学历学籍证明

(1)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2021年9月1日前毕业)、专科毕业证书扫描件(2019年9月1日前毕业);

(2)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1—6的所有纸质材料需在4月3日15:00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可邮寄,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405办公室,周老师,0571-88922789,建议顺丰邮寄以免丢失)

咨询电话:周老师88922789;金老师88922888;孙老师88922878;温老师86732656

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