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8年MBA招生第六号通知(复试)

2018-03-04 14:31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3月10日(周六)组织2018年度MBA考生复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① 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② 截至3月8日前提交调剂表(附件1)到我校的考生(含MBA、MPA、MPAcc等参加相同管理类联考的考生)

以上两类考生联考成绩总分165分(含)以上、英语40分(含)以上、综合80分(含)以上(最后录取以国家线为准)可参加复试。学院将提前与考生以短信或电话方式联系确认复试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3月10日(周六)下午13:30—17:30

①12:00—13:00报到、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②13:00—13:30面试准备;

③13:30起面试;

2.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四楼

请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如确因有事无法前来,请提前告知。

三、复试形式

复试分时政笔试和面试。

1.时政笔试

考生就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写作,字数不得少于2000字,手写于试卷纸(详见附件2)上,于复试之日提交工作人员。要求:以小见大,有感而发,言之有据,自圆其说。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2.面试

① 个人中、英文自我介绍

② 无领导小组讨论

3.资格审查及材料提交

① 时政笔试试卷(附件2);

② 考生亲笔签名的《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MBA考生复试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一份交予学院工作人员,一份交予面试官;

③ 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④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2015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2013年9月1日前毕业)1份;

⑤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MBA招生考生政审表(附件4);

四、体检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成绩计算及录取

详见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MBA复试规则(附件5)如果上级部门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有调整,则按照上级的新要求执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金老师88922888;周老师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邮箱:mbazs@zufe.edu.cn

网址:http://mba.zufe.edu.cn

 

 

MBA学院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