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MBA、FMBA进修班

2017-02-20 14:43来源: 点击数:

 

浙江财经大学以财经类人才培养享誉省内外,在浙江省内素有“会计师的摇篮”、“银行家的沃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等美誉,连续13年招生分数线位列省属高校首位。

一、MBA项目

浙财大MBA项目以执著的专业精神、权威的师资阵容,完善的学习体系,致力培育卓越管理人才,倾力打造“管理者的殿堂”!

培养目标:

坚持在通用办学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个性化、专业化发展道路,突出体现财经特色,培养具有扎实财务金融知识与能力的商界精英。重点打造财务管理、金融理财、证券期货、房地产投资、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税收筹划等方向。培养过程注重实践导向,通过案例教学、实训教学、移动课堂、境外访学、学科竞赛等多维度、多层次的培养环节,专注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

项目优势:

国家特色专业——金融学、会计学

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会计学专业

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

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金融工程、工商管理

浙江省优势专业——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二、金融MBA(FMBA)

为适应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对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对复合型高级金融人才的需求,浙江财经大学特开设金融MBA(FMBA)项目,为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培养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

招生对象:

1.各类金融机构从业者

2.非金融机构财务管理人员

3.政府部门经济金融管理者

4.致力于投身金融业的各界精英人士

项目特色:

金融学术高地支撑: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金融学术研究高地,整合国内外一流金融力量,打造金融学术研究、应用研究、政策研究的创新平台。

一流师资力量支撑:整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科的一流师资,引进美国、新加坡、香港等知名院校教授、邀请金融界实战专家,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

高端金融课程支撑:浅入深出的经济理论、真实鲜活的实战案例,聚焦资本市场运作、公司金融和金融工程方向,全面对接全球理论发展前沿,深入剖析中国金融发展趋势。

三、浙财大MBA、金融MBA(FMBA)项目介绍:

课程体系:

素质模块——团队管理、职业测评与规划、管理沟通、领导力体验、创意思维与战略视野

知识模块——管理经济学、财务会计、公司理财、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运营管理

能力模块——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企业税收筹划、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创业管理、大数据挖掘与应用、金融投资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六西格玛管理、精益管理等

实训模块——掘金之旅、管理高尔夫、ERP沙盘实训、证券期货投资实务、企业经验决策模拟等

实践模块——财经论道、聚业沙龙、移动课堂、境外访学、校友俱乐部

学历学位

修完全部课程合格者,将获得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颁发的MBA、FMBA高级研修班修读证明;通过国家管理类联考者转入正式MBA、FMBA班级,按要求修完全部课程合格并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答辩者,颁发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4年或4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1年或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以上时间的计算全部是从毕业到录取入学的时间)。

报名方式

填写《浙江财经大学MBA、FMBA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mbazs@zufe.edu.cn,学院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邮件或电话联系

学习费用

2.4万元(包含教材费)。

联系方式

网址:mba.zufe.edu.cn

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编:310012

招生热线:0571-88922888、88922789(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联系人:金老师18868833183、周老师13516711965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