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财经论道讲座暨《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签售会通知

2015-10-19 17:10来源: 点击数:

主讲人:郭羽

讲座题目:如何策划一次空前成功的营销

讲座时间:2015年10月24日(周六) 16:20-18:50

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306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郭羽,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杭州万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MBA,浙江省侨联常委、杭州市政协委员,浙江动漫游戏行业的领军人物,曾推出边锋、大唐风云等风靡全国的游戏。

郭羽是杭州市首批“521”海归创业入选人才,曾获浙江省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2005浙江经济年度人物”、 2005中国十大创业新锐、第八届“杭州市青年英才”、杭州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2010年“风云杭商”、“杭州市优秀大学生创业导师”等称号。

郭羽还是浙江省作家协会和杭州市作家协会会员,先后出版了个人诗集《内心风景》、《夜行列车》,评论性传纪《苏东坡小传》,长篇武侠小说《江湖》,管理经营类著作《第四项修炼》、《营销宣传策划》和《正在爆炸-R&V》等,其在今年推出的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1——埃尔斯巨岩之约》,长期在阅读榜单上高居榜首,开创了“创业小说”这一小说类型,《网络英雄传1——埃尔斯巨岩之约》的电影即将由著名的银都机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