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2010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0-09-16 13:08来源: 点击数:
浙财院教通[2010]67号
各二级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CET3)定于12月下旬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级别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具体时间
CET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2月18日(周六)
9∶00-11∶20
CET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2月18日(周六)
15∶00-17∶20
CET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12月19日(周日)
9∶00-11∶15
二、报名资格
级别
报名对象
CET4
(1)我校2007级、2008级、2009级在校本科生(含专升本),2010级专升本学生。
(2)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3)我校成教学院已通过CET3或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在校生。
CET6
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校生及成教学院在校生。
CET3
我校艺术学院在校生及我校成教学院在校生。
注:专升本学生报CET6,须凭CET4成绩报告单原件于9月28日前到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进行报名资格确认(资格确认过的不需再次确认),否则将视为不符合报名资格,其网上报名无效。
三、报名方式
1、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成教学院和研究生部仍采取往年的报名方式),学生按《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1)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10年9月16日至10月9日(截止到9日08:00)
3、超过上述规定的报名时间,一律不予更改和补、退报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其网上报名视为无效。公布名单内的学生,则须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交纳考试费
4、未参加过学校“一卡通”照片拍摄和照片有误的学生(已补交的不需再另交照片),须在10月15日上午11:00前将1寸电子照片(以学号命名,照片标准见附件2)交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2室西)。
5、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反映,电话:87557061(黄老师)。
四、报名收费
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费均为18元/人。教务处将于10月11日公布报名名单,具体交费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CET照片采集标准            
                                                                    教务处
                                                               201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