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如何不靠运气致富与获得幸福感 | 浙财MBA校友读书会第九期

2024-04-02 08:43来源: 点击数:

运动是锻炼身体肌肉,阅读是锻炼精神肌肉,3月29日晚上,浙江财经大学MBA校友读书会在滨江区圆伦大厦举办了第九期活动——解读《纳瓦尔宝典》。本次活动由MBA校友王琬鹃主持,浙财MBA校友、MBA中心温璐婷老师以及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0级MBA级校友对纳瓦尔的生平、财富的定义、判断力的建立、学会幸福的方法论、自我的救赎和哲学的探讨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分享了自己整理的130条书中金句。来自金融、财务、IT、文化等行业的书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提出各自对书和活动主题的理解,并交流自己遇到的困惑。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

海量阅读,多多益善。4月,读书会将策划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和AI主题读书活动。读书会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