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移动课堂”之“走进红蜻蜓集团”

2017-05-24 16:13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我校MBA集中班16级、17级学员在商务英语课程教师孙久荣教授的带领下有幸参观了位于永嘉县五星工业区的红蜻蜓集团。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学习了鞋文化博物馆、红蜻蜓品牌文化馆、科技馆等,展馆近5000平方,上下三层依次围绕“文化”、“品牌”、“科技”三个主题,介绍了中国鞋履文化的发展演进史以及红蜻蜓创办16年来的成长历程。最吸引学员注意的是无处不在的“蜻蜓”:彩色塑料蜻蜓窜连而成的帘幕,玻璃匣内的蜻蜓标本,触屏式的“蜻蜓点水”感应模型,棱镜内灯光变幻而成的“蜻蜓盘旋”动画,手指交叉模拟蜻蜓飞舞的铅笔素描,甚至企业的发展战略图借用“蜻蜓仿生学”来呈现……大家用“大开眼界”、“大饱眼福”来形容自己的激动心情,学员们获益匪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红蜻蜓集团品控中心总监吴建欣介绍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红蜻蜓企业要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进一步提升科研、技改等方面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将红蜻蜓打造成为国内外拥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和较好消费者满意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