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顺利举行

2017-05-09 10:53来源: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MBA研究生齐聚文华校区学渊楼406报告厅,参加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活动,开启了他们的研究生学习之旅。工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谢敏、副院长王建明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场,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新一届MBA学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和优势。他指出,MBA学员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将全力投入办好MBA,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能够学有所成。

接下来,王建明副院长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论文写作及学科竞赛等内容向新生们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谢敏副书记为同学们开展了始业教育,她就学制学分、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活动、奖学金等制度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为帮助同学们下一步更好的投入学习打下基础。

下午,新生们在老师带领下一起前往九溪林泉山庄拓展基地,参加了“团队管理”课程的学习。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该课程可以培养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熔炼团队,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大家尽快融入集体,促进沟通,增强相互的信任感。

5月6日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虽然大家之前素未谋面,虽然给大家只有几小时的准备时间,但一场简短而不失热烈的晚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举行。同学们齐心协力,施展才能,融为一体,其乐融融,充分展示了浙财大MBA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