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财经论道”之“干嘉伟——阿甘面对面”

2017-04-14 08:53来源: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美团点评到店餐饮事业群总裁、互联网+大学校长干嘉伟先生应邀莅临我院,为师生们带来题为《干嘉伟——阿甘面对面》的互动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倪文斌教授主持。

此次讲座的形式和以往不同,以多提问、多互动为主题贯穿整个讲座。课堂中,干嘉伟先生就先前市场上遇到的供需不平衡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世界是分离分散的,从而导致信息的碎片化、分散化。现如今互联网传播信息的方式已大大改善了由传统交通运输连接信息所产生的弊端,在比特层面上促进了信息的生产和交换。而商业的本质在于如何满足顾客的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好地产品和服务。学员们积极互动,探讨交流,大家感受颇多。

干嘉伟,1991-1995,杭州商学院食品系;2009-2011,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5-2000,浙江省物产燃料集团;2000-2011,阿里巴巴销售~销售副总裁;2011-2015,美团网COO;2015-至今,美团点评到店餐饮事业群总裁~互联网+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