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2016级MBA新生正式开班

2016-05-17 14:31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地帮助MBA新生调整学习节奏,融入新团队,我院于5月7日为新生提前开启了他们的MBA研究生学习之旅。上午九点,2016级MBA新生齐聚306报告厅,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谢敏主持,院长董进才教授在仪式中致辞。他对新一届MBA学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牢固树立学生意识,及时转变角色,协调好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把状态调整到学习中来;同时要树立责任意识,塑造专业精神,学好知识对自己负责,提升能力对事业负责,热心公益对社会负责。随后,2014级学员沈大川分享了他在MBA学院学习期间的心得,他建议同学们要静下心来,享受学习,多多交流,收获友谊。 

开班仪式结束后,2016级新生与老师一起前往青山湖碧海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团队管理训练。我们的学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团队管理训练通过各种集体协作项目的参与和总结分享,让大家快速地相互认识,激发大家的潜能,增强相互信任,形成一个新的组织。

5月7日晚上,大家还举办了迎新晚会,每一组学员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出学员们的才艺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