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MBA移动课堂之义乌小商品城

2016-04-26 10:44来源: 点击数:

4月24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带领下,MBA师生20余人前往义乌小商品城开展移动课堂活动。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春梅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副院长谢敏、任课老师倪文斌,商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财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陈春梅副书记介绍了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发展概况,以及近期义乌经济发展的总体形势。黄卫华书记首先对商城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希望双方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学员们准备充分,提问积极,问题涉猎广泛。商城集团领导们感谢了学员们对集团发展的关注,认真回复了学员们的每个问题,并表示未尽事宜可以在会后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沟通。双方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会后,学员们到小商品城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