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MBA移动课堂之创业创新模式调研

2016-04-26 09:42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带领MBA师生20余人前往义乌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岩刘村调研,学习其在创业创新模式上的成功探索经验。

师生们先行前往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接待的董老师带领着参观创业学院。叶永伟是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成功创业后被学院返聘为创业指导老师,目前主要为在读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网店运营指导、产品代理运营指导等方面的帮助。师生们参观了叶老师的工作室,并与叶老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董老师为师生们介绍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创新教育的特点、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很多经验值得汲取与借鉴。

4F9C1

师生们还前往享有“中国网店第一村”的青岩刘村进行参观调研。村子里街道整洁,两边的店铺鳞次栉比,经营着各类商品。很多店铺门口停着大型快递物流车,表明店铺仅是货品展示陈列的窗口,其背后还有更大线上店铺。这里有无限的商机与创业机会,连村口的烧饼铺都取名为“创业烧饼”,让师生们深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