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隆重举办2015年年会

2016-01-25 10:21来源: 点击数:

1月23日晚,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云贷365”之夜年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出席活动并致辞。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MBA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陈根芳书记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重大发展成果,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他寄语MBA学员们与学校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并送上新年祝福。

46EB9

龚刚敏院长即将赴新部门履职,值此之际他携全体教职工感谢兄弟部门对MBA学院支持与帮助,感谢MBA学员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配合。工商管理学院陈惠雄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5B118

年会上,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与第六届主席完成了交接仪式,2015年度获得奖学金、荣誉称号和竞赛获奖的同学分别上台领奖。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MBA学员的多才多艺,传统的学生礼物互换活动、抽奖环节等将年会不断推向高潮,笑容在每个人脸上绽放。 

本次年会活动由第六届MBA联合会组织承办,在校友和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圆满举行。

 

鸣谢以下赞助单位及个人:

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道源广告有限公司;

宁波贵宝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宣永、曹永刚、周林、严致、方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