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让爱延续”走进杭州市儿童福利院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2016-01-13 08:54来源: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龚刚敏教授带领师生10人前往杭州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此次活动由浙财大MBA联合会发起。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下,学员们对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建院历史和宗旨有所了解。随后,学员们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做拼字游戏等益智活动,在游戏过程中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MBA联合会在前期联系沟通时了解到这里的孩子们缺少婴儿用品,在MBA师生中募得21箱纸尿裤,此次现场捐赠缓解了福利院纸尿裤短缺的问题。

MBA学院自2010年首届学生起就开始积极倡导学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得到很好的传承,今年的主题是“让爱延续”,通过这些活动,一方面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联合会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