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博泰家具总经理走进MBA课堂谈民企创业与管理之道

2015-12-23 09:12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MBA课堂教学形式,提升教学质量,12月20日下午,浙江博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群应邀来到MBA学院《组织行为学》课堂,与2015级MBA学员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课堂中,陈群总经理回归了当年的创业初衷,介绍了企业20年来所走过艰难创业历程,同时就民营企业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困惑,以及公司在人力资源、运营管理、产品质量、公司管控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学员们所提出的问题,陈总也逐一进行了回答,课堂氛围十分热烈。讲座结束时,陈总也向在座MBA学员发出了热情邀请,欢迎有想法的学员加盟博泰家具,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认为陈群总经理是一位坚韧、坚守、接地气的企业家,从陈总的讲座中收获很多,并纷纷与陈总交换了名片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开展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