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MBA校友受聘本科生创业导师,把脉大学生创业项目

2015-12-21 15:34来源: 点击数:

12月19日,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406报告厅举行青创工程MBA导师聘任仪式。活动由MBA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5位优秀MBA校友受聘成为本科生创业项目导师。MBA学院院长龚刚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龚刚敏院长认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市场号召下,大学生的创业激情高涨,经常涌现不少好的创业项目,为了帮助创业项目落地,创业导师起到关键作用。MBA学院的学员在企业经营经验和资源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给大学生创业者不少帮助。

此次受聘为创业导师的5位MBA校友分别是:浙江东日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州进出口公司总经理严致,浙江星耀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吴丽丽,杭州智驾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宁刚,腾展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严静,菲达环保场地修复事业部总经理、净新环保创始合伙人王巍。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在现场进行了介绍,5位导师现场为他们出谋划策,从自身专业领域的视角提出意见建议,多角度的分析引导让学生们思路豁然开朗,在对话与沟通过程中很多学生找到了自己项目新的亮点和需要补足的弱项。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远琳老师认为,此次MBA创业导师的聘任,解决了大学生创业项目从理论想法到实施落地过程中的短板。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MBA创业导师有着丰富的企业经验和创业经历,他们提出的建议具有很高的可行性,更加市场化、实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