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承办第四届西湖财经圆桌论坛

2010-05-11 09:46来源: 点击数:

由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主办,浙江财经学院和上海中大经济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西湖财经圆桌论坛” ,2010年5月8日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等金融机构领导,上市公司董事长和一些知名的私募基金经理以及学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等5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届论坛主要围绕“房地产市场在当前国家加大宏观调控的力度下,未来可能的走势”及“股指期货对市场可能的影响”这两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浙江财经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上海中大经济研究院院长益智博士通过对未来大型投资机构介入后的深入分析,阐述了“技术交易将主导未来的股指期货市场”的鲜明观点,并进一步展望了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当前,国内股指期货市场大部分都在做投机,但是国内有从事期货经验的基本上局限于商品,对于股指期货新事物的交易经验最多也就三周,缺乏技术分析的利器。在这种情况下,浙江财经学院金融学院会同上海中大经济研究院将邀请国际投资大师拉瑞?威廉姆斯和约翰?布林格来华亲授秘笈,相信这些有着几十年投资经历的大师们,一定能给国内广大投资者传授先进的市场投资理念和精湛的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