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赵敏教授出席发展中MBA培养院校联盟(ADMA)课程体系创新研讨会

2010-04-05 09:41来源: 点击数:

2010年3月25、26日,发展中的MBA院校联盟(ADMA)在苏州大学举行专题会议,受我中心委托,会计学院赵敏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课程设置与创新等问题进行的热烈的探讨,苏州大学商学院王则斌教授就《会计学》课程的教学作了经验介绍。苏州大学、上海大学代表等院校介绍了他们MBA课程体系设置情况及特色,并就如何优化教学体系提出了设想。

发展中的MBA培养院校联盟(ADMA)是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鼓励我国MBA培养院校应增加交流的指导精神下,以长三角地区的第五、六、七、八批MBA培养院校为主体,目的是“通过资源与知识共享、互赢与互助合作下,加快ADME内的MBA项目的和谐与可持续性发展”。我校与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起,共同担任了企业资源发展与管理分会的主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