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2010年MBA首批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2010-04-05 09:37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我校2010年MBA首批复试工作在MBA教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复试是我校首次举行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整体工作从前期准备到现场执行,一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复试分政治笔试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中心特别邀请了杭州丰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魏先生、杭州博冠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欣谛女士、浙江浙大网新众合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亭先生、以及来自我校研究生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授担任考官,分管领导陈寿灿副校长亲自到场指导工作。

考生们对此次复试十分重视,也显示出对此次机会的珍惜,无论是着装仪表还是复试答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体现出了优秀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考官们的高度评价。在招聘面试方面有着丰厚经验的方亭总监事后谈到:“这批考生综合素质总体都很不错,通过MBA的学习,应该对他们今后的职业提升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考试前夕,中心还专门设置了考生现场交流环节,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亲自主持了交流,考生们互相介绍各自情况,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轻松,使大家在提前熟悉的同时缓解了考前的紧张情绪。

严格规范的复试流程,以人为本的快乐管理,也给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我校办好MBA充满了信心,并纷纷对加入浙财MBA表达了期盼之情。

我校2010年秋季MBA项目共计划招生110名,第二批复试将于4月3日进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我们将继续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认真的组织好该项工作,办出独具浙财特色的MBA项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