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董进才教授参加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2010-04-08 09:36来源: 点击数:
12月3日、4日, 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参加会议的有国务院学位办、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政府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180所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的院长及中心主任等, 我校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改革、创新、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一场知识、思想、思辨的盛宴。根据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特点及需求,本次会议共设定了MBA项目特色建设与品牌推广、MBA教育市场分析与招生工作、MBA课程及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MBA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新增MBA培养院校MBA教育发展研讨等十一个分组讨论题目。与会代表在小组讨论中各抒己见,对中国MBA教育的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为MBA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此次会议中,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领会了MBA教指委最新指导意见和精神,为我校开展MBA教育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