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谢敏老师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职业发展工作交流会

2010-03-24 09:31来源: 点击数:
12月23-24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全国MBA培养院校职业发展工作交流会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MBA培养院校170多位负责职业发展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中心谢敏老师作为中心代表赴会学习交流。
会上,复旦、北航、清华、暨大、广外等几个在不同时期开展MBA教育的学校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职业发展工作经验,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各自学校的MBA职业发展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从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研讨。
由于我国MBA教育的迅速发展,我国MBA学生的职业发展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职业发展工作已经成为了MBA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此次会议为全国MBA培养院校提供了MBA教育职业发展工作交流的平台。通过交流,作为新增院校,我们学习到了各兄弟院校在MBA教育过程中摸索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为开展我校MBA教育的职业发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