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职场天地>>正文
 

安邦保险集团2012高端人才招聘

2011年11月11日 09:51  点击:[]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第八家集团公司,安邦保险目前拥有财产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投资保险代理、保险经纪等多种业务。其子公司包括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其目标是发展成为包括保险、银行、信托、证券等全业务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安邦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30日获准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120亿,全国排名第二。浙江分公司于2004年12月1日成立,分支机构遍布浙江各地、市、县,目前已拥有65家分支机构;是分支机构最全的财产保险公司之一。

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由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筹建,注册地为北京,注册资本金达37.9亿。目前已覆盖全国14个省市。浙江分公司于2010年11月15日成立,已逐步全面建设并开展业务。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最早批准开业的全国性、专业性健康保险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系国内四大健康险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并初步形成了覆盖华东地区的服务网络。

“视客户为亲人”是安邦保险的服务宗旨。安邦保险通过出众的资源配置能力,卓越的创新精神,坚持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实现客户增值。安邦保险重视建立与客户的相互信任和长期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实现与客户、与股东、与战略伙伴、与员工的共赢发展,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公司,成为优秀人才向往的公司。

安邦保险集团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浙江省内

所属部门

拟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总原则

各业务事业部

地市各子渠道事业部总经理

7

月薪30000元

1、精英人士基于原薪酬标准可上浮30%(提供近12个月个人所得税税单);

2、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

3、完善、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以及培训机制。

渠道总监

7

月薪10000元

客户经理

若干

月薪4000元以上

信用险事业部

地市信用险项目经理

5

月薪10000元及以上

信用险客户经理

若干

月薪5000元及以上

后援部门

浙江分公司人力总监

1

月薪10000元及以上

浙江分公司品牌总监

1

月薪10000元及以上

浙江分公司培训总监

1

月薪10000元及以上

首席律师

1

月薪20000元

总公司驻杭机构办公室主任

1

月薪10000元及以上

简历投递方式:

招聘邮箱:AB024699@ab-insurance.com

省公司地址:杭州市建国北路639号 华源发展大厦19楼

总公司驻杭机构:杭州市花园岗街205号

联系人:沈小姐 联系电话:0571-56920801

上一条:伟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中交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